欢迎来到"苏州畅途自动售货设备有限公司"网站!
4008251290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/ 新闻资讯 / 行业新闻

如何延长自动售货机使用寿命?

发布时间:2018-08-17

因为自动售货机里有些主要部件会经常运用,因而需要过段时刻就进行整理养护,这么售货机的运用时刻才会久

自动售货机的外部:当售货机的外面有灰尘时,用使用干的抹布去擦干就可以了。但假如灰太多时,可以用抹布沾满温水挤干后擦拭机器,然后在使用稀释好的溶液,用抹布就可以擦拭干净。(注意:在遇到难以去除的尘垢,也不能用有溶剂或许碱性液体擦拭售货机,要不然面板及挑选按键等可能会产生龟裂)。

硬币的辨认器:硬币在运作中很容易被弄脏的,当硬币上面有污渍的时候,在通过自动售货机硬币的通道后,会将通道沾脏,如尘垢过于严重时,会引起自动售货机中硬币的挑选、找零钱、退币等功能出问题。所以想要坚持硬币辨认器杰出的性能,对于硬币辨认器的通道,要每月擦拭一次,而且得使用干抹布或者略微潮湿的抹布去擦拭。

取货口:因售货机的取货口很低,很简单沾有尘垢,因而每次在补货时,都要用抹布将取货口的外侧及内部擦洁净,让消费者眼前一亮,然后留下洁净清洗的好形象。

自动售货机在运营时保养的很好,后面即使长时间不使用也得好好的呵护它。当一台自动售货机长时间不用时,要上锁,牢记让售货机的门处于随便可开的状况。首先,将自动售货机中的物品都拿出来,然后将电源开关设置为OFF,拔掉电源的插头。再将自动售货机的内外都擦拭干净,把蒸发器储水盒中的水倒掉,洗洁净后擦干,然后在自动售货机上套上保护套等进行保留。

 

苏公网安备 32050702010723号